車門打開時,他們倆都傻眼...
[喂~兩位~傻了嗎?]
[上車,我們要在7:20到學校]黑髮姐姐這麼說著
[可是,瞳子姐..後面都滿了耶...]南雲小心翼翼的說著
[那就用擠的.]風介冷冷的說
南雲晴矢和涼野風介這才發現車上的人似乎早已超出一般客車的最大載客量。
一輛小客車,前座有冷漠的吉良瞳子,手握方向盤;藍色頭髮中雜有潔白鬢髮的八神玲名
(據說她有個很難唸的英文名字─烏兒啥的─涼南兩人一時也想不起來),腿上做了一位小男孩,
好像是浩人球隊中的守門員(根室君之,或稱:尼羅),腳邊放了不少袋子;後座,坐著目前站在門前的綠川龍二,
努力破關打電玩的基山浩人,讀著教科書的砂木沼治;車頂,綁著不少行哩,坐著兩個一起打電玩的一男一女,
男的好像是身為『極限零度』隊長─砂木沼治的朋友,
叫做瀨方啥的(傑爾)(話說他們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好一個足球隊要取一個那麼奇怪的名字),
女的也是『極限零度』的隊員,頭髮竟然綁成電風扇的樣子(真好笑...)
[ㄟㄟ~那我坐哪?]南雲著急的問

「走路。」←瞳子

「追車。」←玲名(前:烏兒碧妲)

「一起擠。」←浩人

「坐引擎蓋。」←綠川(前:雷傑)

「與我無關。」←砂木沼(前:迪薩姆)

「走路要走多久阿─」南雲哀號著「追車的話,你們也知道我不可能做這種蠢事的。」涼野冷笑一聲

「鬱金香白痴做這種事正好符合他的形象。」涼野低聲說

「坐引擎蓋─這我拒絕,」南雲繼續說著「那只能跟你們擠在一起了。」

「要嘛就擠後面,你在不上車我真的要走了。」瞳子說,語氣到最後透著不耐煩

「好好好,我坐後面就是了。」南雲辛苦的擠了進去,砂木沼一手拿書,一首關上車門「這麼多東西我是要怎麼─哎喲!」一不小心頭就撞到了車頂,腫了起來.
[哈-冒失鬼]涼野說
[哼.你別太過分了!!你憑神麼安安穩穩的坐在位子上.]
[你們地球人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綠川伸出食指說到[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你是在諷刺我嗎?]晴矢說到
南雲目前是以半蹲的姿勢說話,因為他的周圍都是一些書或是箱子
[我要開車了,]瞳子不耐煩的說[抓穩了]
瞳子突然開車,南雲還沒反應過來,
所以這朵鬱金香就倒向涼野風介的位置
[幹甚..嗚]涼也還沒說完,嘴巴就被一個軟軟的東西封住了
所有人的目光一一看向他們倆,
車上只有引擎發出的聲音,瞳子也透過後照鏡看他們
[對ˋ對不起]南雲滿臉通紅的說[你沒事吧?風介]
這時,涼野慢慢的抬起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